Lilac

当发现自己的兄弟都是gay

是all邪,会ooc,幼儿园文笔,不介意的话就看,介意的左上角,(其他人开小号,所以吴邪没认出来,路人就不写名字了)

正文开始

当吴邪小同志终于发现身边人的不正常,作为一个绝对的直男,吴邪决定上网问广大网友

1L 江浙沪白富美

怎么办?身边人都是gay,在线等急。

2L

啊,姐妹没关系,加油,你一定可以找到不是gay的男生的。( ・ิω・ิ)

3L

就是啊,姐妹不要难过,不过楼上不是gay的男生应该很少吧,我身边的男生也是gay,现在男朋友真的很难找。꒦ິ^꒦ິ

4L 江浙沪白富美

大家可能误会了,我是男的啊!

5L

啊!!!!!!!!楼主你的名字好容易让人误会啊!震惊ing

6L

震惊+1

7L

震惊+1

……

30L 江浙沪白富美

大家先别震惊!先回答我的问题好吗?

31L 青椒炒饭YYDS

楼主你就从了你的兄弟吧!不要因为一件小事,而伤害兄弟关系啊!

32L 江浙沪白富美

可是我是直男啊,还是家里的独生子,但是那些兄弟都是和我一起出生入死的,又怕拒绝了连兄弟都没得做……

33L 人美心善花呗姐

@青椒炒饭YYDS,你是怎么知道他的兄弟都喜欢他的。

34L

对哦,楼主都没说啊!不会你就是楼主兄弟吧!

35L 青椒炒饭YYDS

哈哈,可能是巧合吧!我猜的,真的!!!

36L

楼主你自己内心的想法最重要,不过你说的那些……不会不止一个兄弟喜欢你吧!!!楼主你的魅力是有多大啊!能发张照片看看吗?无意冒犯,纯粹好奇。

37L 江浙沪白富美

图片x1

38L

啊啊啊!老公!˗ˋˏ♡ˎˊ˗

39L 瓶邪CP粉头子

清新脱俗小郎君,出水芙蓉弱官人

40L

楼上文采真好,千言万语只能牛逼形容

41L

楼主不要随便发自己的照片,很容易被流氓尾随,我上次就跟丢了一个。另外请和我结婚,这样就不需要顾忌你的兄弟了,他们不会对有妇之夫感兴趣的。

42L

楼上你的算盘我在浙江都听到了!

43L 江浙沪白富美

大家审一下题啊!

44L 一手一个C4

楼主你从你兄弟里选一个最亏欠的和他在一起吧!

45L 人美心善花呗姐

不对,你应该选一个最有钱的和他在一起!!!

46L 瓶邪CP粉头子

楼上你们太明显了吧!要我说,你们要不一起生活吧,楼主长这么好看,男朋友多点怎么了。

47L 瓶盖不能掉

48L 江浙沪白富美

额……我再想想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写不下去了,后续再说吧˳⚆ɞ⚆˳

评论(15)

热度(29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